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年了,光陰似箭日月如梭。就這樣,2190天輪迴,我即將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、老師們說再見。斗轉星移,我最不能忘記的就是我的同學,他們各有特點。

  清梅,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,相貌平凡,並不引人注意,一頭波浪卷頭髮。她總是沒有什麼自信,所以,總是很羨慕我自信滿滿。她是一個很孝順的女孩,記得有一次,她父親生病了,她為了父親而請假,卻被我們認為是她生病了。希望你能自信一點,醜小鴨也會有變成天鵝的那一天。

  家韻,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她漂亮、溫柔、可愛、活潑,成績也不錯。我們簡直就是親姐妹哦,她私下叫我姐姐,我就叫她妹妹或韻韻。

  謝金偉,我的終極死黨兼好友。他高佻、帥氣,但神經線搭錯位置,總愛和大家說一些捧腹的笑話。跟我吵起來,三天三夜都停不了,我們就這樣磨嘴皮子,最終以我的耍賴告終。

  李菲,我的死黨兼老鄉。“我帥得被人砍。”,他的經典口頭禪,但他確實挺帥的,成績優異,也高大,但現在即將轉走了。我們吵架,總愛“抄傢伙”指着對方罵,一下普通話、一下廣東話、一下又家鄉話,不吵贏誓不罷休!最後以我的失敗告一段落,但我們還是樂此不疲的繼續吵。

  同學,一個美好的名詞,一個美好的回憶,一個令人遐想的名詞。他們就像我行進的沙灘上的一顆顆美麗的貝殼,是我在通往羅馬路上的一盞盞明燈,好捨不得,儘管有許多爭吵,但這是友誼中的調味料,有了爭吵才有快樂,難忘的同學!

  廣東雲浮雲安縣雲安六都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蔣薇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