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次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猶如流水般的快,轉眼間十三個春秋已過每一次經史都記憶在畫板上面一筆一畫,不同的經史展現出不同的色彩。翻動記憶不同的畫面,那一次的色彩格外的絢麗。

  記得那是在一次玩耍時,我們跑去別人的屋子裡去玩,那天剛好那屋裡人丟了錢,我跟另外一人,恰恰在那屋裡玩。我並沒有拿那錢,是我的另外一個同學拿得,那時還小才5歲,他把所有的事情怪罪到了我身上,過了一會兒他把錢丟在了我家後院的一個樹下面,他就領着丟錢的那人去找,那時被我家人給發現了,逐漸他們慢慢開始對我冷淡,懷疑我是小偷,那時沒時間解釋了,只好承認是我拿得,我爸爸的脾氣很暴躁,聽說我偷人家錢的事情,火冒三丈,拿起棍子就打,後來我的朋友不相信我會做那樣的事,就慢慢幫我調查,過了一周后他們發現我很少有錢,每天只帶自己的早餐錢去,然而在屋裡的另外一個人,他卻出人意料。每天大吃大喝把那些錢一點一點的用掉,等放學回家時,我朋友小峰,幫我轉告給了那位同學的媽媽,過了一會兒。他領着她的孩子到我家去道歉,這時候我的家人才意識到,我被冤枉了,他們誤會我了,那天晚上我的家人特質為我準備了我最喜歡吃的飯菜。

  那一次的經歷我銘記心中,它時刻驚醒着我,做人要正。

  貴州省德江縣山川中學初一:黎慶林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