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日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日子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日子

   3月22日,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。我們班全體同學,代表學校少先大隊,來到市特殊教育學校,開展“手拉手,心連心,傳真情”活動。

   走進校園,令人讚歎的是牆壁上張貼着一幅幅美麗的圖畫,和美術室的桌上擺放着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,這些都出自於聾啞小朋友一雙雙靈巧的手,真是讓人難以置信。伴着好奇和稱讚,我們參觀完乾淨、整潔、美麗的校園,最後才走進用飯廳臨時裝扮的小小禮堂。大家在這裡歡聚,我們的到來,博得了陣陣掌聲。

   聯歡會開始了,首先,他們為我們表演健美操,伴隨舞曲歡快的旋律,在他們手語老師的指導下,他們盡情地展示自己優美的舞姿。這時,我們竟忘記他們是聾啞人了,喝彩聲一浪接一浪。緊接着,我們為他們表演大合唱。“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,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……”隨着我們班女高音劉意領唱聲的揚起,我們一同引吭高歌《同一首歌》,個個生怕自己聲音太小,表達不盡對他們的祝福。甜蜜和歡笑,通過他們手語老師無聲的語言,源源不斷地注入他們的心田。他們的身子搖晃起來,彷彿與我們一起歌唱歡樂的童年。最有趣的節目,是他們表演的小品《釘子》和我們班搞笑大王汪岩屹、孫從凡表演的相聲《沒有鼻子》,滑稽的演出,逗得大家捧腹大笑,他們對我們的節目翹起大拇指,我們也回敬他們同樣的禮節。真是太可愛了,交錯進行的精彩表演,讓大家心與心相連,情與情相融。演出結束后,我們大家紛紛走在一起,手拉手,互贈自己製作的小禮物。我們把大拇指靠在一起,用微笑互換心裡的語言。

   時間過得真快,大家又要分別了。我們揮舞着手臂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溫馨的校園和可愛的朋友們。我不知道他們比劃的是些什麼話語,但我知道跟我們想說的一樣:大家都是祖國的花朵,都一樣熱愛生活。

   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難忘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日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