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太陽,太陽,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,照得我們,心靈的花朵,美麗可愛。……我們帶着七彩夢,走向未來。”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,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。然而,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,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。 

 小時候,那一幅幅歡快的場景一直記憶在我的腦海深處。你看,我們正在”建“城堡,我們要為大家建一座城市,讓大家安居樂業。你再往那看,我們正在玩單斃雙斃(一種遊戲),那開心的樣子真讓人羨慕不已。還有,我們在一起研究魔方,不僅開發大腦,還趣味無窮。 

 但……那已經是過去了,現在的我們被繁重的學業壓得“奄奄一息”,別說玩了,就是出來散散步,透透氣都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。以前,兒時的夥伴在路上遇到,都會笑得那麼開心,那麼天真。而……現在呢,遇到了,最多勉強笑一笑,說一聲再見,便匆匆離開。因為,只要一想起家裡堆積如山的作業,就會不禁的加快腳步! 

 這個禮拜,我瘋狂地寫作業,力爭出去玩一下。可是,當我打電話給同學時,幾乎是同一個回答:“付海,對不起,我實在抽不了空,作業真的很多,寫不完那。對不起,我去不了。”隨之便是一聲嘆息。我望着天空,心想: 

 啊!童年,你去哪裡了?你不要離開我,即便你要離去,也別光帶走歡樂,留下煩惱。啊!童年,你回來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