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我經常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出去玩,我們玩的可開心的。我們經常一起去抓蜻蜓、捉蝌蚪、用籬笆做小人物……小時候不用為某事煩惱,不用為某物、某人擔心,無憂無慮的,真是快樂似神仙!

  但快樂的日子總是很短暫的。一剎那,都已經上初中了。以前,我都天真的以為上初中和小學一樣,是那麼的簡單輕鬆。可萬事都與我想的相反,上初中剛好是複雜和勞累,不但科目增多了、作業增多了,連我的玩時間也變得愈來愈少的,真是想的就煩。哎,長大了真不好!

  長大后,會的越多就做的越多!明天一放學就回家寫作業,寫完作業還要幹活。作業都已經把我煩的夠嗆了,特別是數學,簡直是一竅不通,英語,簡直是看的眼睛都花了,並且有多的幾顆科目。每當些作業時,都要左思右想,害怕那裡些錯了,又有好幾顆作業,有時腦子都轉不過彎來了。

  小時候,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,長大該多好呀。現在回想起來,小時候說的話真是童言無忌呀!

  哎,曾經,再也會不去了,再也回不去那無憂無慮、什麼都不用愁的小時候了!

  一年級:曾經、回不去了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