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小小少年,沒有煩惱......”不,不可能,誰說少年沒有煩惱?沒有煩惱的是幼兒,少年也有自己的煩惱,不信?那我就給你們說說 

我的煩惱吧! 

  從我懂事起,一直有個煩惱圍繞着我。什麼煩惱呢?那就是我右臉上的那個胎記。據媽媽說我一出生就帶着這黑色的胎記。這胎記有銅錢般大小,特別引人注意。為這,別人都笑我,我真想把它取掉,媽媽總說:“這是我的福氣。”可我怎麼覺得這胎記不但沒給我帶來福氣,反而給我增添了許多煩惱。 

  有一次,我去爺爺家吃飯,吃完飯以後,我就乘公共汽車回家。上了車以後,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。突然有一個小女孩大叫:“媽媽, 

你看這個人的臉上長着一顆媒婆痣。”當時,在公共汽車上的人都笑了,那一剎,我覺得所有人都在看着我,嘲笑我,諷刺我,我害羞得 

滿臉通紅,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。 

  進入小學后,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。我很高興,可是由於我的臉上有一個胎記,很多同學都離我遠遠的。我真像一隻小流浪狗,沒有 

沒有一個人理睬我。有一次我見到幾個同學在玩玻璃彈,我就湊上去,準備和他們一起玩,可是,他們卻說:“滾遠一點,我們不要臉上胎記的人玩。”當時我非常的難過,真想對他們說:“臉上長胎記,難道是我的過錯嗎?” 

  唉!小小少年,也有煩惱,這煩惱是苦澀的,這煩惱是無奈的,這煩惱是不能不面對的。要是我沒這個煩惱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