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的煩惱 

  大人們總說:“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。”殊不知,我們也有許多成長的煩惱。 

  每天早晨六點鐘就要準時起床,多睡一分鐘,老媽的“河東獅吼”就要把家裡的屋頂給掀翻!起床后,還要一邊聽英語磁帶,一邊洗臉刷牙,慢吞吞地吃完一天中的第一頓飯,然後又要急匆匆地去學校上課。 

  到了學校,既要上枯燥無味的課,還要把“浩如煙海”的作業給解決掉,累得腰酸背痛腿抽筋!最自由的時間也就是午飯後了,午飯後同學們都不是急着寫作業,而是趁着老師還沒來時,大玩特玩一下,等老師來向我們討作業了,我們才會馬不停蹄地補,就這樣,老師要作業,我們補作業,老師要,我們補,老師要,我們補,……沒完沒了,唉!這就是所謂的“學生命”! 

  度過漫長的的下午,終於到了解放的時間了,老師們布置了作業后,程老師一聲令下:“除了值日生留下,其他同學站隊放學!”“聖旨”一下,同學們都以神速爭先恐後地奔出教室。 

  以前回到家,就想到了天堂一樣,想吃啥就吃啥,想喝啥就喝啥,想幹嘛就幹嘛,自由的很!可現在不一樣了,我們是即將畢業的學生,從學校到家,從家到學校,從頭到腳,從腳到頭,都被管得嚴嚴實實的,學校老師管,家裡父母管,管管管……管到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? 

  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