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成長的煩惱 

  七(1)班 

  王存章 

  小時候,為了圖個開心,整天從早到晚都在玩,根本不知道煩惱是什麼,更不用說提 “煩惱”兩個字了。而隨着年齡的增長,煩惱便悄悄伴隨而來,並且越來越多。可話要說回來,假如一個人的成長曆程中少了煩惱,他的生活就變得像苦咖啡一樣,而一個人的成長曆程中有了煩惱,他的生活和就會變得多姿多彩。可以說,煩惱伴隨着我們每個人不斷成長、 

  每個人都有煩惱,而每個人的煩惱卻是不一樣的,下面我就說說我的煩惱。 

  每天早晨,睜開雙眼,還沒清醒過來,媽媽的嘮叨就已經開始了,一直說到我上學為止。晚上剛回家,又開始了。就這樣,媽媽的嘮叨,日復一日,伴隨着我成長。如果你從反面想,媽媽的嘮叨實在是煩人,可你仔細一想,媽媽的嘮叨還是我們成長的催化劑呢! 

  初中的學習生活很煩人,壓力大,作業多,每天中午,數學、語文、英語、歷史等作業一大堆,同學們連吃午飯的功夫都沒有。中午放學,動作快的人,一點鐘就來了,慢的人也就一點半就來了,不然,是完不成作業的。不過,有時你再快也無濟於事,因為英語老師有時會在一點半準時出現在教室,因為她要聽寫單詞。你想,無論你這麼快,半小時是不會寫完所有的正本作業的,動作慢的人就可想而知了。每天晚上作業也特別多,到了第二天,早晨,來到學校后,同學們談論的第一個話題就是昨晚的作業寫到幾點了,甚至有的人誇張地說,任課老師們在比賽誰布置的作業多。總之,作業多是我現在最大的煩惱。當然,我現在也逐漸悟出了一個道理:只有嘗過苦中苦,才能知道甜中甜。作為學生,受這麼點苦算得了什麼呢?所以,我現在也開始理解了老師們的良苦用心。也許,我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煩惱,但我一點也不煩惱,我會天天快樂着! 

  煩惱給人帶來了許多痛苦,但煩惱同時也讓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。 

  指導老師:焦辛亥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