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的成長中都會有自己的煩惱,我也不例外。我也有自己的小小煩惱。

  我是一個尖子生,成績在班裡總是前幾名。在家裡的兄弟姐妹里,就我學習最好。父母把期望都寄托在我身上,讓我倍感壓力。

  就上一次,我去衡水考試時,在出門前,媽媽一直囑咐我,考試一定要認真,不能馬馬虎虎的,字要寫好……媽媽說的這些我都知道,可經媽媽一說,我不耐煩起來。

  在考試時,我又遇到了許多難題,有好多不會的地方。這讓我更加沮喪,心情越來越不好。外面的蟬鳴都讓我感到心煩。

  回到家后,媽媽一直追問我考得怎樣,我覺得240的總分,我應該能考210分左右。可到了第二天,分數下來了,我只考了一百九十多分。這讓媽媽很失望。

  而因為衡水的考試沒有考好,媽媽又讓我在家裡看書,這個周末都不讓我碰電腦。因為上次六年級上學期我考了年級第一,媽媽希望我這次也考得最好。

  媽媽,你們希望我更上一層樓,我明白。但我如果退步了,您又會對我更加嚴厲。我這不就如同今年的高考作文嗎?我即使退步了,也比普通的同學好。我也知道,我們不是同一類人。但是我也想像普通孩子一樣,可以自由自在的玩。

  人人都有煩惱,我也有,媽媽,請您把對我的標準放低一點,有時我真的達不到您的期望,但我也會努力的,請不要對我要求那麼嚴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