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慷慨的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慷慨的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來了,動物們蘇醒了,小樹發芽了,人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襖,換上了薄薄的襯衣。

  古代詩人曾這樣描繪春天“等閑識得東風面,萬紫千紅總是春”,春天到了,她很大方!

  春風拂面,春雨落下,美麗的花朵爭奇鬥豔,開的萬紫千紅;春回大地,田野里蘇醒的莊稼悄悄地鑽出小腦袋,隨着微風來回的搖擺,綠油油的,十分可愛!

  俗話說“春雨貴如油”,慷慨的春姑娘揮一揮衣袖,帶來了一大片烏雲,立刻把太陽遮住了,綿綿的春雨如同牛毛一樣從天空上的落了下來,一陣一陣的。大地上的裂縫合併了,隨即長出了嫩綠的小草,農作物也長出了嫩嫩的小芽。空氣中自由自在的漂浮着許多塵土和沙粒,一陣春雨飄來,他們都被重重地打在了地上。乾旱的小河也積滿了水,空氣清新了。風雨過後,一座七彩的橋樑——美麗的彩虹,出現在我們的視線里,它那麼絢爛,那麼神奇。它是慷慨的春姑娘賜予大地的禮物呀!

  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春天到了,既要有綿綿春雨,也要有徐徐春風才夠味呀!冬風吹來,帶給人們的是刀扎般的疼痛;春風吹來,帶給人們的是母愛似地溫暖。每到周末,當大多數人還在睡覺時,突然一陣陣春風拂過,立刻把人們的睡意吹到了九霄雲外,人們睜開朦朧的睡眼,伸伸懶腰,抖擻抖擻精神,收拾收拾衣服,出門到院子里做運動去了。

  慷慨的春天到了,我們即感受到了“天街小雨潤如酥”的爽快,又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“吹面不含楊柳風”的溫柔。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季節,春天是充滿生機的季節,它即慷慨又大方,既無私又無畏,我愛春天!六年級:快樂千尋

您正在瀏覽: 慷慨的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慷慨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