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江門的春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門的春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江門的春節 

 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,我們迎來了2010年的春節。全江門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着:“新年到了!新年到了!”啊!新年多麼美好啊!突然,煙花飛上天空,在一瞬間,炸開了,有的像無數顆流星,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,有的像金色的太陽,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。多美呀! 

  今天是正月初一,到處洋溢着一派喜慶的氣氛!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,門前貼着春聯,親戚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,舉杯敬酒祝福以後工作順利、學習進步、合家歡樂!路上人們穿着節日的盛裝,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向親朋好友拜年。我們也不例外!媽媽爸爸帶着我去奶奶家拜年,一進門,哇!都在呀!二叔、二嬸、三叔、三嬸、姑姑、姑丈,還有表姐、堂姐,連妹妹這個“小不點兒”也來湊熱鬧呀!大人們坐在沙發上聊天、看電視家家喜氣洋洋,掛上紅紅的燈籠,貼上紅紅的春聯,忙忙碌碌…… 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,聲音真大,四處飛濺,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,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,噼里啪啦的,熱鬧非凡。 

  吃過午飯後,我邀幾個朋友一起去玩,今天的小鳥也出來湊熱鬧,大概它們心裡也很高興吧。 在一家食品店前,我看到了一片人頭涌涌的景象: “我要一串年糕!”一個胖孩子叫道。“我要一籠蝦餃”一個叔叔喊道·········· 在一家文具店攤前,我又停下了腳步。那裡有各種玩的東西:飛機模型、望遠鏡、電動汽車……儘是一些玩的東西。 

  江門的春節太美好了,我感到了新春的喜氣和人們發自內心的祝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江門的春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門的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