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絕版”精靈——李宇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絕版”精靈——李宇春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李宇春的名字早已傳遍了全國的每一個角落,因為她是“絕版”的帥,叫人怎麼會不痴迷她的歌,不崇拜她呢?

  2005年的夏天,宇宙里的春天——李宇春。因為在舞台無論是動感十足的舞蹈,還是獨具特色的嗓音都受到了全國的關注。因此她毫無爭定地取得了“2005年蒙牛酸酸乳超級女聲”的冠軍,以3528308的票數超過亞軍周筆暢3270840的票數。所以我就狂熱地喜歡上她,喜歡上了她的歌,她太帥了。

  “絕版”的李宇春,她有着凌亂而狂野的時尚短髮,細細的劍眉,小而迷人的眼睛特有神,再加上她174厘米的身高,90斤的體重,能不帥嗎?

  “絕版”的李宇春在舞台上特別有舞台把握的能力,在她唱《Zombie》的時候,一邊唱一邊跳,把全場人都驚呆了。她還玩着麥克風,人們真怕她把麥克風弄壞了,結果有驚無險。她唱完后,全場的人都歡呼起來,尖叫起來。

  還有“絕版”的她唱的《女人心》也征服了許多的觀眾,她黃色的外衣,黑褲子,配起來可酷了。演唱時她猶然而然帶着許多小動作,可以說,她在舞台上是最完美的,最帥的。

  “絕版”的李宇春隨時隨地都保持着酷酷的表情。就連5進3的時候,春春的同門師妹——何潔被淘汰了,她忍不住了,哭了“一個世紀之久”, (其實是誇張句,但可以表現出李宇春和何潔的感情有多深) 其他時候,她都是鋼筋水泥人一個,何潔正站在PK台上的時候,她跑上PK台,抱住何潔兩分鐘不放,但是,她始終還是保持着酷酷的表情,堅持着,不讓她的FANS(觀眾)失望。

  李宇春的“絕版”讓無數的小女孩看到了未來,讓無數個青春女孩想到了她們的過去。或許正是李宇春的“絕版”讓那些青春女孩看到了勇氣,讓那些熟女們回想起當年不妥的自己。

  宇春宇春愛你最真!超女時代,宇春最帥!

  “玉米”不怕累,小宇最珍貴!

  春春,獨一無二的春春,絕版的春春,站在舞台上能主宰一切的春春,我們會永遠的記住你的“絕版”帥,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,我們永遠支持你!

  春春,加油啊!

您正在瀏覽: 絕版”精靈——李宇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絕版”精靈——李宇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