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春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和雪依依不捨地向人間告別後,春姐姐總會帶着活潑可愛的雨來陪伴我們。

  春,是一個善於思考的小姑娘。這天,春雨淅瀝瀝地為人們唱着優美的歌謠,而春姑娘卻在一旁,思考着怎麼讓人們更加快樂。想出來時,她會翹嘴一笑,而人間則是陽光明媚,鳥語花香。

  春,是一個善良的小姑娘。每當看到地震后,山區小朋友們因失去親人而痛哭的樣子時,春總會流下酸淚。每當望見地震時,一棟又一棟房子倒塌時,春的心痛的就像要碎了一樣……

  春,很美,像我們喜歡的花朵一樣。

  淅瀝瀝淅瀝瀝,春雨下起來了,春心伴隨着雨一起落下。撒在田野上,田野綠了!撒在花園裡,花開了!草笑了!撒在人們的心上,難過的心情變得愉悅了!莫名地開心了!春也笑了……人們說:“我喜歡春天,因為她處處為人們着想,人們不開心了,她總會用陽光雨來安慰傷心的人們;人們失望了,她總會用陽光來撫慰失望的人們;人們驕傲了,她總會用雨來告訴人們,不能驕傲,不能驕傲。”小草說:“我喜歡春天,因為春總總會在我熱得難受的時候為我澆水,過後,我還可以慢慢品嘗春留下的露水。”大樹說:“我喜歡春天,因為春天的陽光和雨都是那麼溫柔,太陽愛撫地照耀着我,雨水輕撫地照顧着我,它們使我更加蒼翠,更加強壯,讓人們乘涼的地方快一點,大一點。”花說:“我喜歡春天,因為春天給予了我一張美麗我臉,她像我媽媽一樣關愛着我,我是那麼那麼地喜歡春天,巴不得永遠都是春天!每當我為我這麼漂亮而驕傲的時候,她總會溫柔地說:花,不能驕傲喲!我愛春天,我愛春天的太陽,我愛春天是空氣,我愛春天的雨露媽媽。”……春,用那雙明亮的眼鏡望着我們,我正在努力,努力讓我喜歡的春,不對我失望,努力成為國家棟樑。

  貴州清鎮市紅楓二小六年級:樊延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