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春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的春節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,也是眾多傳統節日過的最為隆重的。

  除夕的傍晚,我們幾個小孩子在叔叔的帶領下和姑父及爸爸一起到樓下放鞭炮。十二歲的表哥膽子大一些,他放的是散炮,不是那種整齊鞭炮。別看錶妹靈靈才三歲多,自己不敢親手放,但可愛看別人放炮啦!我們還沒引着炮捻,她早已把耳朵捂好了,還不住地催着:“快放啊!怎麼不點着呢?”你瞧,她比我們還急呢。

  媽媽和姑姑、嬸嬸她們在廚房裡張羅着弄飯菜,我們正玩的起勁時,姑姑在樓上叫我們吃飯了!我們這一大堆人馬浩浩蕩蕩地向樓上進發……

  吃完年夜飯,大人們把家裡收拾完畢,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就要開始了。哈哈,這裡有我最喜歡的節目——小品。看到九點多鐘的時候,靈靈嚷着她要睡覺。其實我也有點睏乏了,奶奶便讓我們各自回房休息了……

  第二天早晨天一亮,我趕緊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羽絨服,新鞋,從頭到腳,甚至襪子都換上了嶄新的。收拾好后,我們一家三口就往外婆家趕。一進門,我趕緊對外婆說“過年好”,外婆笑眯眯地遞給我一個紅包——裡面肯定是壓歲錢了!我收下紅包轉遞給媽媽,讓她幫我收好,回家后還我!

  今年的春節我過的真高興!

  四年級:張可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