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摘星星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摘星星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,是一幅迷人的畫,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;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,奏出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;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,兒時的歡笑像茉莉發出醉人的芳香,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;童年是一個葡萄架,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,裡面裝滿了我的小秘密!讓我們一起來享受、欣賞那童話般的故事吧!>_< 

  每當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候,我總會想到自己的小時候,什麼也不懂!記得那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,有一次竟吹牛說:“今天晚上我要和爸爸一起去摘星星,要摘好多好多的,把它戴在頭上,鑲在衣服上,穿成手鏈戴在手上,羨慕吧?可好拉!”小朋友們亂說:“真的嗎?真的嗎?可是我的媽媽說天很高的,上不去,沒有辦法摘啊?我也想要!明天給我一個吧?你真棒!摘星星的時候,可不可以也帶上我們啊?!我也要去!……”我卻得意洋洋的說:“當然是真的拉!這是個小秘密哦!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!你們也想去啊?讓我想想。”我想了一會兒又繼續說:“恩,可以,晚上的時候,我們還在老地方集合啊!能去的一定要去哦!並且,你們要記住哦,晚上要帶小籃子裝星星啊!”小朋友們都眼睛發光的看着我,這一天我都沉浸在小朋友們的眼光浴里。 

  到了晚上爸爸一回來,我就跑過去興奮的叫着:“爸爸,星星,摘星星,星星……”爸爸迷茫的的問:“什麼啊?說清楚!”我懷着自豪感對爸爸說:“我答應小朋友拉,晚上要你帶我們去摘星星,摘好多好多的,我還讓他們提着籃子裝呢!”爸爸想了一會兒,說:“好!我讓你們看到星星!”一晚上我都在興奮的嚷着:摘星星嘍!摘星星嘍!不一會兒,小朋友們都陸續的到齊了,我們都懷着期待的心情想着爸爸會怎麼帶我們去。爸爸卻神秘的對我們說:“我們一會都要閉上眼睛,我要帶你們去一個地方哦,那裡全是星星,但是不要張開眼,不然的話就又回到這裡拉。!”小朋友異口同聲的回答:“好!”爸爸繼續說道:“你們要先閉上眼睛,用手捂着,心裡想着,口中念着星星,星星,你就會到了一個夢幻的世界里,那裡全是星星哦!”我們按着爸爸說的做,真的有星星啊!紅的、藍的黃的最多了,好漂亮啊!我連忙伸手去摘,咦?星星呢?怎麼沒了?我怎麼又回到家裡來了?爸爸?爸爸不要丟下我,嗚~~嗚嗚~~……聽到我的哭聲后,小夥伴們都睜開了眼,迷茫的看着我,爸爸笑着對我說:“爸爸沒有丟下你啊?我們都在這裡啊?噢,你不聽話,是不是睜開眼了呢?”我無辜的點了一點頭,說:“我剛要摘星星,星星就消失了!”“爸爸告訴你啊?星星是不可以摘的,你要摘下來,別人就看不見拉!空中就沒有星星了啊!知道嗎?”我又做了一遍,真的又有拉! 

  那真是件傻事啊,但是童年的我卻因為那件事明白了:人人要為他人着想,不要只顧一己私利! 

  童年,宛如星空,又藍又美;童趣,宛若星辰,照亮了星空,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摘星星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摘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