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好想摘星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想摘星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好想摘星星,因為我記得,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過,不僅僅流星可以許願,摘下天空中那閃亮的星星也可以讓我夢想成真,我很不解,那為什麼沒有人許願成功呢?後來才知道,流星的速度很快,而且很難遇到,星星是在無際的宇宙中的,沒人能摘下來。那時的我立下了一個幼稚的理想,那就是:長大當一名宇航員,那樣就可以去太空摘星星了。 

  我好想摘星星,讓星星帶我去未來,看看未來是什麼樣子。還想要讓星星帶我去古代,讓電燈在那裡流傳,讓古人不再重複鑿壁偷光的故事! 

  我好想摘星星,而且要摘好多的星星,在只有月亮沒有星星的時候,我會將我的星星放出來,襯托月亮那幽靜亮光。在月食的晚上,我將放出我的星星,為人們照亮黑暗無際的夜晚! 

  我好想摘星星,把我摘到的星星平均分給每一個人,讓所有的人心中的小小的願望實現。 

  那一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天上有個亮閃閃的東西掉在我的旁邊了,那不是別的,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星星啊!我看見星星發出微弱的光,我急忙問星星:“你真的可以幫我實現願望嗎?”星星回答我說:“可以,但只要你的願望一實現,我就將永遠失去亮光。”我並不希望星星變成那個樣子,所以趕緊讓星星回去了。 

  現在的我,依舊是想摘星星,但我不為了別的,就是為了讓大家探索星星身上的奧秘!

您正在瀏覽: 好想摘星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想摘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