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為我摘星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為我摘星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為我摘星星 

  北京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王子偉

  

  說起一件令我難忘的事,就是去年夏天我與爸爸和媽媽在涼台上談話時,爸爸為我摘星星的故事。 

  那天晚上我問爸爸:星星是不是貼上去的呢?星星會不會掉下來呢?那些星星為什麼會眨眼睛?無論我問多少問題,爸爸都會很耐心的給我解答出來。但是我又向爸爸提出了一個很離奇的願望,天上的星星真漂亮,爸爸我想要…… 

  半小時后,只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個小瓶子回來了,我驚訝地叫到:“爸爸,瓶子里是什麼呀?好漂亮啊!”爸爸笑着說:“這就是你要的星星呀!”我高興極了,捧着瓶子看了又看,愛不釋手。我忽然發現瓶蓋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,便對爸爸說:“爸爸,瓶子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,星星會不會出來呀?”爸爸笑着對我說:“哦,不會的,孔那麼小,星星不會出來的。”夜已經很深了,我們回到了屋內睡覺,我把那個瓶子緊緊地抱在懷裡上了床,剛開始我還生怕星星跑掉,後來不知不覺甜甜地睡著了。第二天早上醒來,我發現星星不見了,我哭喪着臉急着去問爸爸,爸爸笑着安慰的對我說:“孩子,星星也有媽媽呀,也要睡覺啊,他們都玩累了啊!”聽着爸爸的話,我的心情才慢慢地平靜了下來。 

  後來,我才知道,爸爸給我摘的星星,原來是小小的螢火蟲,而那天晚上,爸爸趁我熟睡時,把那些螢火蟲放了出去。螢火蟲雖然走了,但有時我一閉眼睛,腦海中仍然是一片燦爛的星星,一閃一閃的…… 

  指導教師  胡  戈  推薦  郭訓民 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為我摘星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為我摘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