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摘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星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摘星 標籤:摘星星作文 摘星作文

  彩虹雖然美麗但只是出現在那一瞬間,月亮雖明它也有陰晴圓缺的那一天,只有天上那無數顆星星每晚在夜空中眨呀眨給迷路的人指引方向。千千萬萬個老師就像數不清的星星一樣把光芒灑向大地,灑向我們每一個學生的心田。

  如果說星星是夜空中每個人的指明燈,那麼老師更是我們學生的嚮導。

  每滴淚水后都有溫暖,每個黎明前都有黑暗,總會有人穿過這黑暗,像晨星在天空中陪伴着我們。如果夢想沒有新的色彩,她願化作彩虹直到永遠;如果天空失去所有色彩,她願閃爍夜空等我們醒來,這就是老師。老師的愛就像春天充滿純真新鮮,繽紛的色彩有多溫暖。

  只因有老師花園才這般美麗,大地才有勃勃生機!老師,快推開窗子看吧,這滿園春色,這滿園桃李,都在向您敬禮!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,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?老師,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有誰不讚揚您呢?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,播種幸福。

  老師,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!

  加減乘除,算不盡您做出的貢獻;詩詞歌賦,頌不完對您的崇敬!您用知識的甘露,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;你用心靈的清泉,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。

  講台上,書桌旁,寒來暑往,春夏秋冬,灑下心血點點;花園裡,扶殘助弱,風霜雨雪,育出新蕊亭亭。辛苦了我的老師!

 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,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。

  我若是CEO,您就是CEO的老師。我若是總統,您就是總統的媽媽。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,我都會永遠愛您,老師!知識是您給我的,我生生世世都不會忘記您。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,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,踏遍心田的每一角,踩透心靈的每一寸,滿是對您深深的敬意;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,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。在這特別的日子,獻上一句:老師您辛苦了!

  趙縣趙州鎮中學初三:馬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摘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