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寫小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寫小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看完一本故事書以後,突然想要親自寫小說,因為寫小說可以提高我的寫作能力。 

  另外張金宇正在寫,而且寫了好多了。作為他的好朋友,我可不能落後了,所以我也要和他一起寫小說。我決定先寫小說的題目,然後上網搜索一些小說的要素和注意事項,我了解到這樣一些知識:人物形象(人物形象的核心是人物的思想性格,人物形象的描寫方法有:肖像描寫,語言描寫,行動描寫,心理描寫,神態描寫。人物描寫的角度有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。) 

  故事情節(故事情節是指作品所描寫的事件發展,演變的全過程,故事情節的結構:(序幕)-開端-發展-高潮-結局-(尾聲)) 

  環境描寫(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環境和事情發生的背景作描寫。環境描寫分為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。自然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時間,地點,季節,氣候及花草鳥蟲的描寫。社會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具體背景,處所,氛圍以及人際關係等作描寫。) 

  我又看了一些小說以後,決定寫一個武俠小說,然後就開始想小說內容了,可是我根本沒有靈感,寫不出來,那麼暫時就放在一邊吧,等到我靈感大發的時候,我就會下筆千言,(但願不要離題萬里)等到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來的時候,我就會去睡覺,在夢裡思考。 

  小說的名字我還沒想好,等到以後再想吧,總之我要寫小說了!!我要和張金玉比一比誰的小說寫得好,他自己會寫小說了,我也不差,總有一天我會趕上他。我一定要比他寫得好要出書!!!!!!!!!!!(可是還不知道我要寫啥呢!)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寫小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寫小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