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生日快樂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沒有人記得..沒有人想起..今天是我的生日..喔..是的..因為我是一棵小草.. 

  雖然如此..但是我很快樂..因為我看見每個從我身邊走過的人..他們的故事..讓我很快樂.. 

  一個戴着紅蝴蝶結的小女孩...她在對這媽媽撒嬌:"給我買玩具..我要呢!"而她的手中..還抱着一箱子的娃娃..她隨手扔了一個破舊的兔子在我的身旁...我承認 ..這個東東比她的 主人要可愛許多...她穿着淺藍的衣服..可愛的小嘴仍在發痴的笑.. 

  她不明白..她什麼也不明白..她只是個擺設.我和同情她..我比她要幸福..我可以看到很多..可以思考..她什麼也不能做.. 

  她該羨慕我的..是的... 

  喔..天!她被撿走了..不不不不..她是被掃走的..她太破舊了..以至於清潔人員沒有發現這是一個娃娃..一個曾經讓小女孩喜歡不已並且夢寐以求的娃娃..... 

  那個人..天哪!他把我拔起來了..也許他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知道又回怎樣..不管怎樣,我的生命結束了..儘管今天是我的生日.. 

  我很想要個快樂的生日..今天已經足夠了..有娃娃陪着我5分鐘..夠了..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生日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