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誇誇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誇誇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要誇誇她 

  劉明麾 

  她是一個農村模樣的小女孩,濃濃的大眉毛,黑黑的皮膚,一張瓜子臉,穿着一件樸素的農家女裝。 

  那天,我爸媽工作繁忙,沒有時間買菜,讓我去買菜。一進菜市場,裡面可稱之為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:這人的籃子鉤到那人的衣服;那人的腳踩到這人的鞋,剎時間叫罵聲和吆喝聲匯在一起。我西瞧瞧這攤,東瞅瞅那攤,好不容易買好了菜,回來時,聽見前面一陣叫罵聲,好奇心促使我去湊了個熱鬧,一看,前面圍着一大群人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進去。只見一位三十來歲的中年婦女指着一個買筍的一個小女孩,破口大罵:“你這小鬼,小小年紀,不好好在家念書,卻跑來這騙人,你賣給我的筍,份量不夠。”一打聽才知道這個中年婦女剛才跟小女孩買了幾斤筍,覺得份量不夠。這時,旁邊賣菜的阿姨對小女孩說:“孩子,別聽她的,剛才我看見她到旁邊把筍子剔了些。”此時那位中年婦女的臉一下漲得通紅,小女孩沒說什麼,又撿了幾根新鮮的竹筍放了進去,中年婦女灰溜溜地消失在人群里…… 

  小女孩真善良,真純樸,不與人斤斤計較,真值得我誇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誇誇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誇誇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