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低吟摘星我心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低吟摘星我心碎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呵,我想摘下,天邊那顆最璀璨的星。但又奈何,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少女,無法摘下。可是我內心又明白,摘不下也無所謂,畢竟我還有一腔熱血,還有未來帥氣的夢想,還有《摘星》這本書,伴我度過一東一夏。

  曾幾何時,有這樣一句話迴旋在我的耳畔:我願作天邊最璀璨的那顆星,只希望你能更好地記住我。這種感情,究竟是姐妹情深,還是母女情深?

  對,沒錯。諸航本是個青春陽光身穿白短袖腳蹬帆布鞋的少女,正值花季。但人生就是這樣,有些事,總是令人始料不及————她愛的姐姐,從小便疼她愛她惜她寵她喊她妹妹的姐姐,卻稀里糊塗的,成了她的媽媽。諸航其實早就有疑惑,為什麼自己的姐姐比自己大那麼多,足足十八歲!可是,當事實真猛地落在她頭上時,她還是經受不住呵!試想一下,又有哪個孩子能經受得住呢?

  我愛看書,並且愛把自己深入故事情節中。讀這本書時,我覺得自己就是可憐的諸航,我也像她一樣,正在忍受着這心理上的痛和打擊……我不由得是淚流滿面……其實,我是個多麼堅強的女孩子啊,生活中的難過我總會咬牙挺住,告訴自己:再難也要過!從不輕易落淚。可每每當我沉浸在書中時,淚腺卻總是無比發達。哎,《摘星》果然又使我淹沒在了淚海中。每看到令人揪心的地方時,簡直是連肺都在顫抖,真是像正身臨其中和主角一起共享這種無人能承受的痛楚。

  現在,我又想摘下一顆閃亮的星————將它獻與書中可悲的諸航。

您正在瀏覽: 低吟摘星我心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低吟摘星我心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