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季讚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讚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,夏,秋,冬,四個季節,四位天使,四個畫家,勾勒出四季無與倫比的美,宛如一首歌,四種曲調,但卻一樣婉轉,一樣動聽,令人讚歎!      春的曲調是溫柔的,柔中帶有萬物復蘇的生命力的活潑.春天,小草冒出頭,很悄然,看!春的畫是綠色的,小草萌芽的新綠,柳樹抽芽的嫩綠,那種綠,不加一絲渲染,那種綠,是純凈的綠,草長鶯飛,這是春.    樹兒漸漸葉濃兒,撐起傘來,花姑娘們穿上五顏六色的彩裙,奼紫嫣紅,爭芳鬥豔,國色天香的牡丹,高雅秀氣的茉莉,芬芳宜人的百合,也都趕來了!夏的顏色是花的顏色,火紅,淡粉,金黃.......    “秋風掃落葉 ”.蕭瑟,冷寂,往往是秋給人帶來的感覺,金黃的樹葉撒了一地,有些童話的詩意,再加上迎風舞蹈的菊花,美不勝收.悲涼詩意的秋. 

  雪花像是一位位聖潔的仙女在空中舞蹈,這是一個雪的世界.如同一個夢,飄渺着,這是冬.望着傲雪之梅,讓人不禁想起了少女肌膚上的鮮紅的唇.    四季,一個永恆的話題,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,一道永遠看不完的風景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讚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讚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