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讚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讚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春,是一片綠,力量就在這片綠色里誕生;夏,是一片火紅,活力就在這片火紅中燃燒;秋,是一片金黃,收穫就在這片金黃綻放;冬,是一片白,創造就在這片白醞釀。”聽了這些讚美四季的美言妙語,你是不是興奮了想見見這春、夏、秋、冬的美景啊!那我就化成一縷清風來給你介紹吧。

  春天,草坪里的小草掛着晶瑩的露珠,和暖的春風吹拂着大地,勤勞的人們悠閑地享受這春天的溫暖。這時,我會帶着一個顏料盒和幾隻畫筆,在家鄉的濱江路上畫一幅春天美麗的圖畫。用畫筆把小草染綠,把冬天留下的白雪也染成嫩綠,讓大地變得生氣勃勃而充滿活力。

  夏天,我會把小溪里昏黃的水染成藍色而又清亮,會把日頭曬焉的花打開,用畫筆把它染得五彩繽紛的,讓大地披紅帶綠;我還會走進西瓜地,讓西瓜變得更甜,好去掉夏日的炎熱和酷暑。

  秋天,我會走進果實累累的果園,用神奇的畫筆將果園的每一枝頭上都點出金黃色、紅色、紫色、綠色的水果,讓人們有更多的水果吃。到了中秋節,大家吃着月餅,舉起酒杯邀請明月時,就會盡情享受秋天豐收的喜悅。

  冬天,當天空雪花飄飄、大地一片雪白的時候,我會去堆一個大大的雪娃娃,讓小朋友們圍着它跳舞、打雪仗,讓寒冷的冬天變得充滿歡笑和溫情。

  好了,今天我就給你簡單介紹這四季的美麗風景,還有許多美妙之處期待你我去發現。美,無處不在,缺少的只是發現,這是一位哲人的名言。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,美無處不在。

  瀘州市梓潼路學校五年級:郝怡童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讚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讚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