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魚兒也用保護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用保護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一條可愛美麗的小魚,原來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里生活着,小溪兩岸到處飄溢着花草的芳香。可最近一段時間那條小溪已不像過去那樣了,水面上到處都是垃圾。 

  前一段時間,我在那條小溪里游來游去,想找些吃的。終於找到了一小塊兒肉,正美美品嘗時,我忽然覺得尾巴上有點癢,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根牙籤。我急忙把肉吃掉,開始拔牙籤了。真是不拔不知道,一拔嚇一跳:不拔的時候不知疼,拔的時候可太疼了。終於拔掉了,我心想:一定要儘快離開這個鬼地方,不然的話,非“死路一條”不可。於是我開始“逃之夭夭”了。剛“逃”不一會兒,一個易拉罐朝水面上拋來,不幸的是:這支罐子正好重重地砸在我的頭上,長出了好大的一個包。緊接着,一隻破靴子像飛機一樣朝我飛來,唉!這回只忙着保護頭,身子沒來得及保護,這下砸得可不輕,身上留下了個大黑青……垃圾像大雨一樣下着,無奈之下,我只好拿了一把破舊不堪的小傘來保護自己,遮擋那些“調皮”的垃圾,有了這個保護傘,垃圾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往我身上砸,使我變得傷痕纍纍了。可四周的味道讓我忍無可忍,無可奈何的我只好撐着這把小破傘,滿臉是淚的望着水面。天啊!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溪竟一下子變成了到處是垃圾的臭水溝,這變化也太大了點吧!我滿懷憂憤、有點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賴以生存的家園。 

  人類啊!咱們可是好朋友啊!你們不應該這樣的對待我啊!一旦哪一天在小溪中你再也看不到我們的時候,你們的“好”日子也就到了。我要提醒你們的是:千萬不要再污染環境了,這不僅是為了我,同時也是為了你們人類。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用保護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