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正的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正的自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名字叫做翁澤龍,翁字字音和蜜蜂”嗡嗡”叫的嗡字很相像,所以同學們都叫我“大蜜蜂”,讓我哭笑不得,澤是川澤納污的澤,龍是飛龍乘雲的龍。之所以叫我澤龍,是教育我可以像廣闊的江澤一樣,可以融匯污澤,學會容忍:更是希望我可以像龍一樣,飛黃騰達,叫我澤龍是希望我現在容匯於學校這個小社會,即而躋身於真正的社會,可我更想從中脫穎而出,融匯於世界。我以前是第九小學六年級三班的一名學生,在母校生活六年,我懂得要愛校如家;和老師度過了六年,我無法忘記,她們教會了無數人生真諦,使我深刻體會到教師是人類的心靈工程師,讓我敬仰。所以在今後我會將這裡當成自己的家,更會尊敬師長。

  我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,雖然不是佼佼者,但是也不居於人下,數學和語文都是我喜歡的科目,而其他科目也帶給我許多樂趣。我認為人應該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,一年,兩年,五年,就會實現,因而我有一個目標在六年內我一定要考上清華,我要用努力鋪墊屬於自己的世界。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,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,它是有心人的世界。

  我的人生隱喻着什麼呢?樹苗帶來一片嫩的綠,一年後綠只是增長些許,兩年,三年也都如此,但十年後它就可以帶來一片綠色的屏障,百年後的一天,它就可以換來綠的世界。而是什麼支撐他的生長呢?是一個人多年的悉心照料,呵護。而那個人的目標又是什麼呢?希望這一片嫩綠,可以給自己和他人養眼潤心,就好!

  六年級:翁澤龍

您正在瀏覽: 真正的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