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魚兒也要打保護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也要打保護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與別的漫畫所不同的是:這幅畫雖然荒誕,讓人看了卻笑不起來。

  許多人將垃圾扔到河裡的時候很是坦然,很是瀟洒,好像小河就是大家的公共垃圾場。可憐的魚兒一不留神就會被砸着傷着,所以只好撐起了保護傘。

  在我們身邊總是會有一些人將垃圾甚至污物棄於河中。儘管國家制定了《環境保護法》《水污染防治法》《海洋環境保護法》等一系列法律法規,可就是有人“不犯大法犯小錯”,隨手將垃圾拋到水中,一條一條的“臭河”“黑河”便“應運而生”。

  記得有這樣一則報導:一位婦女在倒掉炸過東西的廢油之前,總是先在油里放進一種凝固劑,使之變成固體,再裝入紙袋扔進垃圾箱。注意:她用的是紙袋而不是塑料袋。看她這麼“費事”,就有人問她:“為什麼不直接倒進下水道里呢?”你猜她怎麼回答?她說:“當然不行,那樣我就是魚蝦的罪人。”

  朋友,如果你看到這幅漫畫,聽到這樣的回答,你會怎麼想呢?我想,為了魚兒不必再打傘,為了不成為魚蝦的罪人,我們還是增強一些環保意識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也要打保護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也要打保護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