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的聲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的聲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橋流水敲響了秋日的音符,叮叮咚咚地沿路而下;蘆葦盪不時弓下腰,似乎在向路人鞠躬;偶有一兩隻青蛙站在石板上,昂首望着天空;五花八門的鳥兒張開了自己的羽翼,去追尋,屬於自己的夢想……

  丹桂飄香之時節,是秋姑娘的“管轄時節”,望着生機勃勃的大地,太陽公公求了老天爺給秋姑娘批了一天假,太陽公公“上崗”了,就算是對秋的告別吧。

  看着辛勤咯啊東的人們臉上洋溢着收穫的喜悅,太陽公公綻開了笑顏,將和煦的陽光灑在人間,暖洋洋的,舒服極了……

  興奮地走在石子路上,一邊欣賞着沿途夢幻般的風景,一邊在心底暗暗讚歎。一朵朵荷花嬌滴滴地垂下了眼帘,芬芳的畫像乘風飛揚,婀娜多姿的身軀在風中起舞,裝點着詼諧寧靜的秋,美化着我們出淤泥而不染的心靈,點綴着那片絢麗的長虹……

  “咚”一粒石子“蹦”向小溪,它歡快地“走”着,掉入水中的那一刻要蹦?一下才肯歇息下來,地上的積水又回應起一串串水花,接着又魔術般地變成一個個浮動的泡泡,簡直就像炸開了鍋一樣入腦。水面上的浮萍遠遠望去像一片草地,雖然它們不像夏天那麼綠了,但看上去還是那麼生機勃勃,一縷縷陽光透過樹木照在浮萍上,浮萍間的空隙漸漸被填滿了,那光也在變,一會兒是橙紅的,一會兒又是金色的。浮萍在光照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。

  這一切好像是夢,一個埋在心靈最深處的夢。望着遠方那悠悠長路,再回首,俯視那妖嬈美景,心中不由自主泛起一層“漣漪”……

  忘不了,一次心靈的旅行…… 

  六年級:韓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秋的聲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