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肥皂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肥皂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肥皂泡 標籤:肥皂泡作文 肥皂作文

  這肥皂泡,吹起來很美麗,無色的浮光,在那輕清透明的球面上亂轉。若是扇得好,一個大球,會分裂成兩三個玲瓏嬌軟的小球,四散紛飛。有時吹得太大了,扇得太急了,這薄脆的球,會扯成長圓的形式,顫巍巍的,光影零亂。這時大家都懸着心,仰着頭,停着呼吸。不久這光麗的薄球,就無聲地破裂了,肥皂水落了下來,撒到眼睛里,使大家都忽然低了頭,揉出了眼淚。

  那一個個輕清脆麗的球兒,是我們自己小心地輕輕吹起的,吹了起來,又輕輕地飛起,是那麼圓滿,那麼自由,那麼透明,那麼美麗。藉著扇子的輕風,把它們送上天去送過海去。到天上,輕輕地挨着明月,渡過天河跟着夕陽西去。或者輕悠悠地飄過大海,飛過山巔……目送着它們,我心裡充滿了快樂、驕傲與希望。

  六年級:紫音

您正在瀏覽: 肥皂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肥皂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