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吹肥皂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肥皂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吹肥皂泡 標籤:肥皂泡作文 肥皂作文

  放學回家,做完作業,我看見幾個小朋友在院子里玩吹肥皂泡。

  他們都知道,吹肥皂泡是我的拿手絕活,便叫我下去和他們一起玩。我先把爺爺奶奶用剩的肥皂放進一個小瓶子里,加點水,讓它融化。然後拿一支吸管。吸管的一端放進肥皂水裡,沾上肥皂水,慢慢吹,一個個小球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在晶瑩剔透的小泡泡上,浮着彩虹般的色彩,美麗極了!

  我每吹一個小泡,小朋友就用手掌向上扇,使泡泡飛得更高。我們還比賽誰吹的泡泡大,這可是要考技術的哦!吸管沾肥皂水的分量,吹的力量都關係到肥皂泡的大小。我把吸管一頭放進肥皂水裡,輕輕地吹,一個個大大的、脆薄的泡泡飛上天空,最後我的泡泡最大,我獲得了冠軍。

  這時,一個小哥哥走過來說:“我吹的泡泡才最大!”說完,他把肥皂塗在手上,兩手交叉,慢慢打開形成了一層薄膜,輕輕吹……好大一個泡泡飛向藍天。

  肥皂泡隨着風輕輕飄,帶着我的童年和小朋友幸福的微笑。

  六年級:黃宗?

您正在瀏覽: 吹肥皂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肥皂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