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種雞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雞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表弟不滿4歲,他的行動常常引起人們捧腹大笑。暑假的一天下午,我到表弟家去玩。一到表弟家我就問表哥:“弟弟在哪裡?”表哥說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於是,我便找起表弟來。可是我在後院、房間里都找遍了,就是找不到,我急的團團轉。忽然,我眼鏡一亮,便大聲喊:“表弟,表弟!”原來表弟蹲在小土坑旁邊一動不動地注視着什麼。我這一喊,可把表弟嚇了一大跳。表弟轉過身來沒好氣地說:“你喊什麼!”我走上前去問弟弟:“你在那裡獃獃地看什麼?”表弟神秘地說:“我在看我種的雞蛋。”我聽了便哈哈大笑起來。表弟天真地說:“你笑什麼,說不定明天就會長出一棵雞蛋樹哩。” 

  第二天一大早,我又來到表弟家。只見表弟又蹲在土堆旁目不轉睛地看着他種的雞蛋,我便走上去挖苦表弟說:“你的雞蛋樹長出來了嗎?”表弟卻說:“等會兒就長出來了。”又過了一會兒,表弟見雞蛋還不長出來,便把土扒開拿起雞蛋灰溜溜地跑了。直到今天,我想起這件事還會哈哈大笑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種雞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