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夕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夕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夕陽 

走在回家的路上,低頭看見石子淺淺的印記斑斑駁駁,影子被臨近西山的夕陽拉的老長,踩在腳下,轉身,看見影子的締造者——夕陽。 

看夕陽——這個美麗的習慣,不知是好是壞,就當作是對過去點滴的紀念吧。 

放學。結伴。而行。 

三個疲憊的身影,背書包壓彎了的肩膀,在腳尖流暢的鋪開,像是水中隱隱綽綽的倒影,卻更為模糊、朦朧。轉身,看夕陽。 

我們玩這讓影子拉長的遊戲,夕陽也很配合的讓我們的影子變得撲朔迷離。 

風,醞釀著夕陽投來的透明情意,撩起凌亂的短髮,影子,變成了太陽底下的精靈。有意無意,翻動着指尖,似乎玩着手影——無聊卻有趣的遊戲。 

腳尖還有被夕陽光照射過的溫度,臉上是夕陽透過枝丫的斑駁光影,髮絲被夕陽照的煥發出灼灼光華。 

那些懷舊的日子,還有我們曾走過留下的腳印所殘留的印記,天空上仍殘留着我們一同放飛的風箏斷翼,以及,夕陽照頭的湖水裡,我們綽約的倒影。 

總是習慣的轉身、抬頭、側臉,去看那渲染天際的華美夕陽,總是在夕陽光里找到過去的影子,過去的故事。 

不忘夕陽光里踩影子的遊戲;不忘夕陽光里悄然綻放的花絮;不忘如夕陽光般的微笑所包含的意義;不忘夕陽下最美麗的側影;不忘曾經的曾經,過去的過去... 

坐在窗前,陽光穿過薄紗,變得朦朧而迷離。抬望眼,看見美麗的夕陽,盡綻光芒。在不經意間,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,用它鋒利的光,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,填補空白。我習慣的仰望着自己過去的日子。它們,是只有我們這個時代的人才能讀懂的的史詩,因為,這都是屬於我們的歷史。 

看夕陽,愛未央。過去未央。記憶未央。流年未央。 

再次習慣的,習慣的抬頭,夕陽,放射出她那凝聚瞳孔的光芒,告訴我,我曾經有過的日子,有過的時代...

您正在瀏覽: 看夕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