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夕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夕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為了看夕照,整(段))個課餘活動(的時間)我都用上了,直到太陽西落。

  (終於,)太陽已經西斜了,她收斂起刺眼的光芒,變成一個金光燦爛的光盤。天空漸漸加重了顏色。在夕陽的四面,都是霞光。

  此時,眼前的太陽又向下落了一截。太陽像個娃娃的臉,那張可愛的臉漸漸變紅,變紅,最終一隻熟透了的“大石榴”出現在眼前的楊樹上,好像停在那裡歇息,光帶着收穫的喜悅從石榴里溢了出來。它周圍的紅霞在不斷的變換着顏色??鮮紅的、桔紅的、粉紅的、紫的……五顏六色,漂亮極了。

  太陽在西邊徘徊,東邊的天空依舊那麼藍,雲還是那麼白。又過了一會兒,太陽已經落下了半邊臉,剩下的半個在外邊,西方的天空也漸漸的暗了。周圍的雲一棱一棱,發紅,發紫,發金。此時此刻的雲,彷彿穿上了三色衣,美麗極了。漸漸地,天色一點一點的暗下去,眼前的景物開始模糊了,太陽全部落下去了,只有一點點金光留在西方,最後,一絲亮光也沒有了。

  於是,月亮代替了太陽,星星代替了那斑斑點點的金光。朋友啊,讓我們再迎來一個嶄新的黎明吧!

您正在瀏覽: 看夕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