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愛是一團火,時刻溫暖我的心;母愛是縷縷陽光,讓我幸福成長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夜裡發燒了,情急之下,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,套上外套就往外跑。外面夜深人靜,偶爾有幾個人路過,更重要的是,外面下着雨。媽媽為我穿上雨衣,自己隨手拿來一把雨傘,趕飛機似的往外沖。到了醫院,我發現我身上滴水未進,而媽媽身上只有幾小塊是乾的,其他地方都被雨浸透了。“媽媽,你衣服都濕了,這樣會生病的。”我關切地說。“沒事,這不算什麼,你媽媽我抵抗力強着呢。”媽媽說。我們走出醫院,雨還在“嘩啦啦”的下着。我躲在母親的懷裡,默默地想:母愛是多麼偉大呀,我一定好好學習,長大后,報答母親,報答養育我的祖國!

  還有一次,我偶然發現媽媽綿毛衫的衣領一點彈力都沒有,而我的衣服不僅軟綿綿的,還很有彈力。媽媽自己省吃檢用,而我卻大吃大喝,還無理的要一些物品,真是不應該。

  的確,母愛隨處可見,可我們有沒有好好珍惜呢?很多人認為,母親天生就是照顧我們長大,滿足我們需求的。如果你這樣想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母親完全可以顧我們不問,可她選擇了撫養我們長大成人,這是因為她愛我們,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呢?所以,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儘可能的去幫助母親,好好珍惜母愛吧!

  槐泗中心學校五年級四班 李慶琳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