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小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小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童年,有許多的小事令我難忘,其中,這件小事深深刻在我的腦中。

那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,氣得她摔門而去。“我......我又沒做錯,你幹什麼呀!”我自言自語 。咦,這是什麼,哼,誰讓你不和我道歉呢!就不給你。

那天以後,再沒有來找我了。一個星期了,唉、,她不來真的沒得干呢。算了,我吃回虧,去找她吧。“對了,拿上這個髮夾,她會原諒我吧。”我忐忑的說著。

鐺、鐺、鐺......沒人?

當我正準備走的時候,有人來開門了,開門的是個大哥哥,“你找誰?”“劉曉。”“那個小女孩啊!早在4天前就搬走了。”“什麼,搬走了?那她搬到哪裡去了?”“不知道。”這一個個字都刻在我的心上,我不會想到那是我們最後相見。

我把那個髮夾,至今還留着。每當我看到髮夾時,就會想起這件事,使我明白了,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,進一步,山窮水惡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小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