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競選大隊委演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大隊委演講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,我們又迎來競選盛會。我是五年六班的曹明洋。一年前,當我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時那種心情依存,如今我更加增添了信心,鼓舞了鬥志。

  我競爭大隊委有如下優勢:

  一、一年大隊委工作經驗是我競爭的先決條件

  當我佩帶上三道杠時,我並沒有把它當作一種炫耀的資本,而是深感肩上的責任。每日晨檢我都盡職盡責,既耐心說服糾正又沒有因怕得罪人放棄校規;紅領巾廣播我更是積極踴躍,在搜集材料上狠下功夫,珍惜鍛煉自己語言表達的機會,又想方設法讓同學們從中得到啟迪和教益;大隊組織的各項活動盡全力參與,每當輔導員老師布置工作時,我都是那樣欣幸前往,因為我懂得那裡有老師殷切的希望和同學們衷心的信任。

  二、勤奮學習,嚴格要求,是我競選的必然因素

  作為大隊委我從未把它看作高人一籌的砝碼,而是更加時時嚴格要求自己,樹立榜樣帶頭作用,學習上我認真刻苦,踏踏實實;學校里要求同學做的,我先做,處處尊紀守規。

  三、對大隊的工作熱情是我競爭的根本

  什麼事你只有想干,才能幹好。過去一年裡,我從未懈怠過,大隊一有活動我便主動響應,我有一顆為老師解憂、為同學們服務的強烈願望。

  如果我有幸再次當選,我會:

  一、一如既往配合輔導員做好大隊日常工作,團結其他隊委擰成一股繩。

  二、組織同學們集思廣益成立“建議欄”聽取全校各班級好的建議;搞些同學們喜聞樂見的活動,建起“大隊之家”;搞個“圖書角”;成立“一幫一、一對紅”互助組;創辦大港二小校報,起名“希望報”,讓紅領巾好人好事天天傳頌。

  三、積极參加隊部各項活動,事事沖在先,榮譽享在後,只要利於集體,利於同學們一定努力再努力。

  如果我選不上:

  我不會自暴自棄,我會把它作為新的起點,查找自身不足,繼續努力。做到勝不驕、敗不餒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團結起來,為大港二小的未來貢獻我們的力量吧!相信大家會對我的工作有個評價,別忘了投我一票啊!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大隊委演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大隊委演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