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激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激的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樹木,要感激森林,因為它給了樹一個溫暖和諧的家;小溪,要感激大海,因為它給小溪奔流不息的生命;大地,要感激太陽,因為它的給了大地光輝…… 

  是誰在你陷入困境時給你幫助?是你的朋友;是誰在你難過時逗你開心?是你的朋友;是誰帶着你走出了孤獨、寂寞?是你的朋友…… 

  有一次,我參加學校組織的籃球比賽,對手是很強悍的隊伍。賽場上,我和隊友們一起奮力拚搏,努力、頑強地戰鬥着。可是,上半場的比賽,我們很遺憾地落後對手,比分4:16.在中場休息時間, 那位朋友來到了我們身邊,為我們打氣加油。我想着朋友為我們的吶喊、助威,我開始下定決心,一定要拚命打完這場比賽!下半場,我和隊友們也不知哪來的一股猛勁。在比賽中,我們好像得到了一股不尋常的力量似的,我們的比分開始直線上漲,距離也開始逐漸縮短。”吱——吱吱——“裁判員吹響了比賽結束的哨音。14:18,對手領先了兩顆球,我們輸了。不過,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次的失敗而氣餒,是這位朋友一直支持着我們,鼓勵着我們,讓我們鼓起勇氣,勇往直前…… 

  我要感激——父母,是他們把我撫養長大;我要感激——老師,是他們哺育了祖國一代又一代的花朵;我要感激——這個無獨有偶的摯友,是她讓我得到了更多力量……

  這位摯友在我孤獨時,帶我走出寂寞;這位摯友在我難過時,逗我開心;這位摯友在我情緒低落時,讓我走出低谷。這位摯友是那麼的偉大!是那麼無私!這位摯友——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激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