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思念的味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思念的味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思念的味道

  今天,因為一道數學題,老師談到了我們班的人數。這時,我的心裡一顫,那是因為我想到了王夢媛。

  在以前,我們班有78名同學,去年走一個,今年又走一個……走來走去,就只剩下73名同學了,但我印象最深的,就是王夢媛了。

  她是我昔日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歡笑,一起吵鬧,一起度過的歲月,使我快樂無比。有了秘密,我總是第一個告訴她,她也是第一個給我分享她的秘密……

  終於有一天,她對我說的一句話打破了此時的快樂安詳,她那天說:“我要轉學了。”我一聽這話,沒有什麼反應,沒有傷心地哭出來,也沒有一屁股坐在地上,只是一動不動,一動不動……半晌,我回過神了,輕輕地抱了一下她,拭去眼角的淚花,說:“你要給我寫信啊。”她重重地點了一下頭。

  ……

  歲月悠悠,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,但它仍在我的記憶中抹不去;時光如梭,我也有了新的朋友,但她的身影在我眼前揮之不去。可為什麼,她的面影模糊了呢?

  山東省齊河縣第一實驗小學

  六年級四班

  閆晨雨

您正在瀏覽: 思念的味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思念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