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永遠在我心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

  滔滔的江水,滾滾的黃河,連綿不斷的山路,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。祖國的山川雄奇,祖國的河水秀逸,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. 

  祖國,她有如一位德高望重、雍容華貴的貴婦人:大禹治洪水,安天下,三過家門而不入是為了她;屈原憂憤滿腔,投身汨羅江,是為了她;人民解放軍浴血奮戰、拋頭顱、撒熱血是為了她;無數的科學家、藝術家、文學家毫不保留地獻出自己的智慧、才華,艱辛地勞動是為了她! 

  今天,世界上誰敢不驚嘆中國科技的巨大進步和飛速發展?誰敢不佩服奧運會場上中國健兒的奮勇呢?誰敢說,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呢?無論是神州7號登月的成功還是奧運金牌榜上熠熠發光的金牌,一次又一次讓世界向中國投來了驚羨的目光,一次又一次讓世人對中國刮目相看! 

  我愛祖國,我愛祖國的壯麗山河;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和璀璨的文化;我愛祖國人民的勤勞、智慧與勇敢;我更愛祖國那生生不息、輝煌雄壯的民族魂!我為自己是中華兒女而驕傲,祖國永遠在我心中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