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冤冤相報何時了【人物介紹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冤冤相報何時了【人物介紹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冤冤相報何時了【人物介紹】 標籤:人物介紹作文 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

楊夜雙【夜兒】:小說的主人公,為母報仇,為父申冤。神水宮四弟子,受師傅真傳,精通各大門派武功。性格憂傷,敢愛敢恨。 

  柳青竹【竹兒】:楊夜雙結拜妹妹,因哥哥得罪朝廷小人,被關監牢,前去申冤,與夜雙在客棧結拜,共同前去。 

  許宏飛【宏飛】:青龍門的弟子,在客棧中與夜兒相會,違反宮規的愛上了夜兒。 

  慕容雨【慕容公子】:慕容家四少爺,慕容飛的哥哥,性情怪癖,也愛上了夜兒,南尼仙姑的弟子。 

  白夢梅【夢梅】:四大姐妹的大姐,沉着冷靜,有不可侵犯之勢,其實脆弱的很。 

  白夢蘭【夢蘭】:四大姐妹的二姐,喜歡慕容雨,對夜兒恨的很,后因武功不如夜兒,又看慕容雨愛夜兒,愛恨相加,因愛生恨,想殺死慕容雨,因武功不如,死在劍下。 

  白夢菊【夢菊】:四大姐妹的三姐,經常和夢梅有衝突。 

  白夢竹【夢竹】:四姐妹中最慘的一個,小時被賣到妓院,後來被打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冤冤相報何時了【人物介紹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冤冤相報何時了【人物介紹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