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暴力女我怕誰【人物介紹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暴力女我怕誰【人物介紹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暴力女我怕誰【人物介紹】 標籤:人物介紹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 我怕誰作文 暴力作文

  暴力女

  冽彌:天生的好學生,老師的好幫手,是個雙面人,在老師面前是淑女、優秀好班長,在暗地裡。呃呃呃!(我)

  溪美:狂熱“50迷”,常用“鐵手掌”來對付男生,一掌劈下去,額額,男生死的死,亡的亡,還有,溪美是“無官一身輕”。

  ?欣:在捉弄男生上有一手,數學超好,語文還可以,英語。你懂得。漂亮美女一隻,同桌朴鋅。

  受虐男

  朴鋅:悲哀的孩紙,作為男生竟然坐在了?欣的邊上。無聊,弱智(?欣對他的評價),其實他是學習委員和學習小能手呢!

  霖季:第一次見到他,還會以為他是女生呢,這位“被內心背叛了性別”的仁兄女里女氣的。

  希陵:賤,欠揍(溪美給予他的評價),實際上,他也的確很賤,明知道會被扁,還要去惹同桌溪美。

  上海長寧區天山第一小學五年級:霏沫筅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暴力女我怕誰【人物介紹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暴力女我怕誰【人物介紹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