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六歲的夢(人物介紹及序詩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六歲的夢(人物介紹及序詩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書中人物介紹 

  女主角:安琪(精緻的五官,高尚的品格,每次考試都拿第一,簡直是個完美無缺的美人兒,班花) 

  女主角死黨:心晴(長得不錯,成績中等,心思細膩) 

  男主角:高錚(超級帥,成績超級好,人緣一級棒,是女生們的superstar) 

  女配角:林晴(心裡喜歡高錚,但表面上卻好像不在乎的優等生) 

  小露伊(班長,內心不怎麼去想別的事,一心只想着學習,思想單純的優等生) 

  羅珊珊(五官不怎麼靚麗,矯情、高傲,張牙舞爪的優等生) 

  男配角:許成功(曾是班草,后被女生們遺忘了,可靠着優等生的稱號,幸好沒人不認得他~_~!) 

  毛小亮(喜歡製造緋聞,心裡喜歡羅珊珊的八卦王,長相一般,成績中等) 

  徐揚(有勇有謀、沉着冷靜,只是性格古怪,部分女生的花痴之一,每次都是第三,思想單純的優等生) 

  註:人物全是15歲。 

  安琪什麼都喜歡做,偏愛天藍色和粉紅色。 

  心晴喜歡和她黏在一起。 

  林晴是淑女型人物,說話輕輕的,只喜歡外出郊遊與散步。 

  小露伊天天帶着她的寶貝(一隻粉色的小文鳥)來上學,活潑的她深受大家喜愛。 

  羅珊珊,特憧憬與自己的白馬王子散步。 

  高錚喜歡打籃球。 

  許成功與毛小亮愛整女生。 

  徐揚,和高錚一樣的性格,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只是外表有點差距。?_?! 

  序詩 

  天空 

  高的讓我窒息 

  那高度 

  也許是我永遠也無法觸及 

  海水藍得陰森 

  那深度 

  也許 

  是我永遠也無法到達 

  想做一個無憂的女孩 

  現實有太多太多的煩惱 

  我的心 

  太亂 太亂

  我很失敗 很難受 

  都說友誼變化莫測 

  這愛情為何也這般讓人摸不着頭腦 

  讓人心碎 

  第一章 

  ——轉學風波 

  一到初三最後一個學期,班上便有點不安分,好像總會出點什麼事。儘管班主任林喋喋不休:“要抓緊時間,要抓緊時間……”可學生們卻總要和班主任針鋒相對…… 

  開學的第一天,安琪就從鐵一中學轉到這個班來了,一進教室,班主任說:“大家有請這位安琪同學轉到我們班……”唉!??濾懶耍“茬髁成舷猿霾蛔勻壞謀砬椋?ソサ叵炱鷚黃?粕?? 

  題外話:因為這是手稿,所以還需要我親自打字,雖然我打字很快,但是我還是想知道我打這個有沒有意義,大家對我的這篇小說有沒有興趣呢?如果大家都喜歡看,我就給大家打出來,如果大家沒有興趣,我打出來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十六歲的夢(人物介紹及序詩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六歲的夢(人物介紹及序詩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