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恨意何時了(新編版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恨意何時了(新編版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前言

  致讀者—— 

  親愛的讀者,你們好,在我們的生活周圍發生過很多事。在花樣青春的年齡,都有很多坎坷,很多不開心、不快樂,甚至因父母的管教而記恨父母,甚至想過輕生,我作為一個旁觀者要勸你一句,不經風雨,不見彩虹。時光的吞噬,使你越來越大,正因如此你更該成熟,懂事。我班上的同學,就因老師說了他兩句,他就記恨老師,後來,他的學習越來越差,違法去網吧,父母着急上火沒用。老師進行了一次思想教育,他想開了。是學海無涯,沒有知識是不行的。即使學習好,也禁不住“美麗的陷阱”。在很好的條件下,就請你做好你應作的事,別往歪想,無論你做了什麼,逃得了別人的眼睛,也飛不出良心的譴責。不要因恨,破壞了沒好的家庭。 

  祝你能找到答案,其實很簡單,就在文中,希望你好好看看女主人公的花樣青春。 

  雪舞

您正在瀏覽: 恨意何時了(新編版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恨意何時了(新編版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