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回到家,疲憊不堪時,總有人會給你取下沉重的書包;每當做作業感到累時,總會有人為你端來一杯熱乎乎的咖啡;每當遇到傷心的事偷偷流淚時,總會有人為你擦去淚水;每當遇到高興的事,高聲喝彩時,總會有人在背後默默鼓勵着你。而那人就是自己的親人。 

  如果我問你:“溫馨的家是怎樣形成的?”答案很簡單,那就是:“親人對自己的溫馨,無私的愛奉獻給你,把這些愛凝固在一起,就是一個溫馨的家”。 

  小時候的我,就像是海灘上的一個小小的貝殼,被爸媽撿起來,帶回了那個雖不大,但可愛的家。於是爸媽把他們所有的愛都給了我,我的幸福生活就從那一刻開始。 

  記得上小學時,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,每次都要寫到很晚,而小學的每一個晚上我都不孤單,因為我書桌的旁邊有一個親切的身影。爸媽每天陪我到深夜,有時我心疼了,都會對爸媽說:“你們別陪我了,你們的年紀都大了,應該注意身體,不能這樣熬夜。長期下去,你們的身體會吃不消的。” 

  這一招雖然管用,但爸媽還是不放心,怕我孤單,他倆就商量輪流“值班”,這樣兩個人都有時間休息。 

  雖然每天陪我熬夜,但他們還是堅持早晨起床給我做早飯,無論春夏秋冬,無論颳風下雨,每天早晨我都能吃上香噴噴,熱乎乎的早飯。 

  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在爸媽無私的關愛下,我順利結束了小學生活,來到我盼望已久的中學校園。 

  我認為我已經長大了,爸媽就會少操一份心,然而事實難料,爸媽比以前更加忙碌,看着爸媽那日夜蒼老的頭髮,我的眼淚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,我多麼想讓爸媽痛快的睡上一覺.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