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愛的家鄉

  每當想起我的家鄉時,就不由想起家鄉美麗可愛的小鄉村。

  小時候,我的爸爸在鄉下工作,我的媽媽偶爾會去看望爸爸,每一次我都要去寬闊的田野里玩耍。夕陽像一位喝了酒的醉漢,跌跌撞撞的倒在了山邊。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,被紅霞映成了紅色,一會兒變成了駿馬,奔馳的駿馬,一會兒變成了獅子,怒吼的獅子,一會兒變成了小狗,溫順的小狗……這就是家鄉可愛的雲。山頭上的麥田一望無際,金黃的麥田、火紅的高粱、都充滿着豐收的喜悅,麥子是一片海洋,微風拂過,掀起一陣麥浪,高粱高興地壓彎了腰;玉米吐出了一排排金黃的牙齒,像一個個笑開顏的小朋友。這就是家鄉豐收的可愛。山頭上,田野間,都是人們忙碌的背影。汗水浸透了衣服,可臉上不滅的是笑容,這是人們豐收的喜悅。

  天邊的雲變化多端,山上的農作物結滿沉甸甸的果實,田野里的農民臉上洋溢着喜悅;麥田裡機器的轟鳴,樹上枝頭小鳥們的歌唱,人們在鄉間路上的嬉笑聲,家家響起的鍋碗曲,飯後人們的聊天聲,不就是一曲不變的,可愛的圖畫嗎?

  我愛家鄉可愛的風景,我愛家鄉可愛的聲音,我更愛家鄉可愛的圖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