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綏棱農場是個美麗富饒的現代化小城鎮。 

  幾年來,我的家鄉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。以前的道路是砂石路,下雨天,非常泥濘,遇到大風天就塵土飛揚。現在變成了寬闊的白色路面,兩邊還有路燈。每當夜幕降臨,明亮的路燈把街道照耀得跟白天一樣,非常美麗。街道兩旁的平房都變成了高樓大廈。大樓很有特色,有淡藍色的、淺紅色的、水粉色的、銀灰色的、杏黃色的,都很高大。最近新蓋的一座大樓,下面一層是藍色、中間一層是紅色、上面是潔白色的,呈“L”形的。它們一座連一座,高聳入雲,雄偉壯麗。 

  到了秋天,家鄉的田野就像一個濃妝艷抹的新娘。天地為她穿上了鮮艷的鄉繡花衣裳,玉米姐姐梳着金色的頭髮,高梁阿姨笑紅了臉,水稻彎着腰,他們像一位位老人,又好象是參加婚禮的貴賓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——黑龍江省綏棱農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