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我愛我的家,弟弟爸爸媽媽,愛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……”我經常聽電視里播放這首歌。我也最喜歡這首歌了,時不時地還哼上幾句,因為,我也有一個可愛的家。

  爺爺,是一家中對我最好的了。每次我回家他總是笑呵呵地等着我。爺爺還是一個象棋高手。有一次,老師讓我參加學校組織的象棋比賽,可是我也只是略知一二而已啊,怎麼辦呢?為了不出醜,爺爺就擔負起了教我象棋的重任。本來是七點多就要睡覺了的,可為我教我走象棋,他都推遲到了很晚才睡。謝謝親愛的爺爺!

  奶奶,是家中最辛勞的人。每天總是早早起床,為我們燒好早飯,我起床后替我梳好漂亮的辮子,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像個小公主一樣。

  爸爸,對我的要求最嚴格了。學習上總是不肯對我放鬆,英語和作文是三年級新的知識,對於這些,爸爸就更加重視了。由於不懂,英語第一單元我只考了89分,爸爸急了,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督促我讀英語,遇到不懂的,爸爸會在第一時間教我。第二單元的成績下來,我居然考了一百分,這都是爸爸的功勞啊。

  媽媽,主要的任務就是管好我的嘴巴,吃什麼我都不用愁,特別是零食,只要快見底了,媽媽就早早地為我買好了,把我吃得胖胖的。

  我呢,是一家人的寶貝。他們都在為我能更好地生活而努力,我也要加倍努力學習,讓這些愛我的人不失望,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,我最愛最親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