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,《可愛的家鄉》家鄉。這倆個詞語總讓我憶及我可愛的童年。

  記得五歲那年,全家住在小平房很快樂,我有一個要好的同學,我家有一個小花園。小天我兩身着裙子拿着瓶子。在花園裡玩。我坐在石凳上,觀賞着美麗的景色!花園裡的野花十分漂亮,矮矮的,有紅的,黃的,藍的,紫的等各種顏色,點綴在綠草地好看極了!狗尾草翹着尾巴點頭哈腰,十分逗。蝴蝶則忙着幫花兒姑娘傳粉,這是的我有了一個自私的想法,想讓蝴蝶跟。於是我和我的小夥伴折下了一個像芭蕉葉的大葉子,使勁的朴蝴蝶,翻起來葉子一看好幾個美麗的蝴蝶都死了,我好傷心,好後悔!

  家鄉的小河十分美,雖說不清的見地,但咋咋滴也綠的想一塊翠玉,我喜歡小河有一個原因,我喜歡釣魚,閑時戴着草帽,板凳和魚竿,魚餌,去釣魚,在魚兒沒有上鉤前,可以觀賞周圍的景色,樹兒發了丫,小草探出頭,我在看腳下,一群藍精靈正在飛動着,你可能想知道那些藍精靈是什麼吧?它們是一群可愛的蜻蜓呀!

  咋樣!俺的家鄉不錯吧!

  山東梁山北關小學四年級:王苗苗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