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可愛的傢伙——微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可愛的傢伙——微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可愛的傢伙——微笑 標籤:一個可愛的人作文 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那傢伙作文

  微笑,一個具有魅力的傢伙,即便是在黑暗的逆境中,只要有一個淺淺的微笑,就能看到光明,尋找到出口,離開陰霾。

  記得那一天,天上打着雷,彷彿老天爺在咆哮着,班級里也有人在咆哮着。小范手叉着腰,正在打人。原來是有幾個男生叫小范巨人,小范當然心裡不爽,更何況那時小范很苦惱的在找丟失了的語文書。不知哪裡又傳來了聲音“黃色警報”,小范更生氣了。還說了一句“紅色警報”,一場毒打是免不了了。打了,罵了,小范氣也消的差不多了那裡又傳來了警報:“綠色警報!"小范二話不說地繞到小朱面前,拎起書包重重的往地上一摔。小朱很冷靜的走到位子旁,拾起書包,再走到小范面前,左右手各豎起食指,放在兩腮旁,擠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,還說了一句:“你笑,你笑。”果然,原本被烏雲籠罩的她,現在變晴朗了,她,笑了。

  其實,打,罵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如何去面對它。看,小范被小朱的一個微笑所感染了,他們之間也是有矛盾的,但那一切,都是一片片浮雲,它被最最溫暖的微笑吹散了,吹得一絲也不剩。這就是微笑,趕走烏雲是它特有的魔力,一種極其神奇的力量。

  微笑,一個很可愛的小精靈,是我們生活中很美好的一種表情,六年了,我們快要分開了,我發誓要給你們留下最燦爛的微笑,最快樂的身影。因為,它同樣也會給你們帶來快樂,微笑是會成群結隊地降臨的,在你笑的時候,大家也會跟着一起微笑,微笑,我們都能擁有,只需要一個好心情,好心態。

  微笑着面對所有,它能渲染一切,將不好的事物轉變為美好;微笑着面對所有,它是快樂的象徵,而快樂是帶來幸福的使者;微笑着面對所有,連苦難都無可奈何,因為你會笑着將它們一一克服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可愛的傢伙——微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可愛的傢伙——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