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最可愛的朋友——鄒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最可愛的朋友——鄒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鄒, 還記得從前你那冰冷眼神嗎? 它想一把利劍, 穿透着每個人的心。 記得王把你帶到我面前時, 你的羞澀嗎?

  你,讓我琢磨不透, 時間久了, 我才發現你是個愛笑的女孩, 可愛的女孩。

  記得是1年級的時候吧, 老師讓我們出去玩。 原定是打鈴就回來, 可我們去不顧打鈴繼續玩着。 回來, 只有一頓訓。 被訓過後, 你還是那麼快樂, 那麼愛笑, 好像事情沒發生一樣。

  是你深深的感染了我, 讓我着迷。 愛笑的女孩, 我最可愛的朋友。

  記得沒帶筆時, 你總是遞給我一支。 記得傷心時, 總是你把我逗笑。

  差不多6年的友誼。 6年的相處。 6年的歡笑。 一轉眼, 就溜走了。

  我要把你裝進內心深處, 永久的來品味, 這段濃濃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致最可愛的朋友——鄒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最可愛的朋友——鄒軺 暫無評論